图片新闻 +

活动掠影
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 > 新闻中心 > > 图片新闻 > > 活动掠影

扬帆起航 再创辉煌 | 2023届高三年级全体学生大会

发布人:日期:2022-07-06浏览数:


炽烈盛夏,喜收硕果。在2022年高考中,我校提交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。随着高三学子的振翅高飞,高二年级接过他们沉甸甸的接力棒,成为了梦想接力、全新启航的新高三。为充分调动全体高三学生的学习积极性,以昂扬和饱满的姿态面对高三的冲刺阶段,备战2023年高考,常德市第三中学7月6日上午召开了2023届高三年级全体学生大会。

大会现场.jpg


高三年级主任孙莉以《未来,你们有无限可能》为题发言,从职业生涯规划鼓舞高三学子要看到未来无限精彩,希望同学们带着争先的干劲和勇进的激情,全新起航,直面挑战。百舸争流,奋楫者先;千帆竞发,勇进者胜。

IMG_20220706_081312.jpg


学生代表王汝康同学号召同学们向上一届优秀的高三学子学习,大家要昂首阔步,不断发展和完善自己,勤俭公诚、求知求实、以明道筑梦之初心成为家之期待,国之栋梁。

学生代表发言.jpg


甘将心血化成雨,润初桃花一片红。优秀青年老师齐心佩作为教师代表全体高三教师郑重承诺:明确目标、潜心钻研;精心备课、提高效率。用饱满的激情与学生一道乘风破浪,用肩膀为学子们保驾护航。

教师代表发言.jpg


学校领导段震作动员报告,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,不负韶华,要有好梦想、好心态;千里之行始于足下,要确定目标并为之拼搏不息,努力不止;认真走好每一步,认真做好每一天,梦想才会照进现实。

段校发言.jpg


想要获取成功,需要的是艰苦卓绝的努力、超乎寻常的付出、百折不挠的毅力、背水一战的决心、破釜沉舟的魄力和挑战自我的勇气。

周校发言.jpg


会上,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三中毕业的学长们发来的加油感言。

QQ图片20220707193220.png

往届毕业学子孙仕儒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


1RP`@MJ8{)0{IQJKR{Q4K7X.png

往届毕业学子张宇凡 桂林理工大学


学子发言.jpg

往届毕业学子杨小波 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


同学们,地势坤,君子以厚德载物;天行健,君子以自强不息。待明年六月长风起,看吾辈扶摇直上九万里!









摄影:摄影社团 谢荣峰

编辑:杨维维

初审:罗   旭

二审:周   娜

签发:周继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