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 +

移芝师者
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 > 新闻中心 > > 移芝师者

常德市第三中学举办庆祝“七一”建党节 暨党员表彰大会

发布人:日期:2022-06-28浏览数:


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,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,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,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6月27日下午,常德市第三中学举办了庆祝“七一”建党节暨党员表彰大会。会议由校党委书记、校长周继华同志主持。

“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,拥护党的纲领,遵守党的章程,履行党员义务……”会议伊始,校纪检员周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,与党员同志们共同回顾入党时的初心使命,增强党性意识。

图片1.png

周娜同志领誓

校党委成员、副校长唐明君同志宣读了《中共常德市第三中学委员关于“党员示范岗”表彰的决定》。校党委成员、副校长王克玄同志宣读了《中共常德市第三中学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支部、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》。校党委成员、副校长曾军同志宣读了《中共常德市第三中学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党员志愿者的决定》。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6名“党员示范岗”共产党员、1个先进党支部、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、26名优秀共产党员、25名优秀党员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。

图片2.png

颁奖现场

颁奖仪式结束后,入党积极分子王丽老师作了表态发言,她表示作为一名教师,会进一步更新观念,向党员教师学习,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。她相信,在党组织的正确领导和关怀下,作为新生代后起之秀的入党积极分子,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,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党的各项事业中去,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。

图片3.png

王丽老师发言

随后,周继华同志做了题为《建功喜迎二十大,清风徐至廉花开》的专题党课。围绕何为清廉学校建设、为何建设清廉学校、如何建设清廉学校三方面展开论述。他指出我们建设清廉学校的底气和动力来自党的领导、来自自我革命的精神、来自人民群众的期待。为建设清廉学校,我们要强化党建引领,全力营造清明政风;要强化廉洁教育,全力营造清净校风;要强化师德建设,全力营造请正教风;要强化五育并举,全力营造清新学风。

图片4.png

周继华同志上党课

会议最后,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理论知识考试。

图片5.png

全体党员同志理论知识考试

本次表彰大会用饱满的热情和对党的赤诚,展现了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、砥砺前行的拼搏精神。三中党委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,凝聚党群力量,推进清廉学校建设,奋力谱写三中新篇章,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!











编辑:杨维维

初审:罗   旭

二审:周   娜

签发:周继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