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 +

移芝师者
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 > 新闻中心 > > 移芝师者

喜报 | 我校获评为“常德市节水型单位”

发布人:日期:2022-06-24浏览数:


近日,常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(以下简称市住建局)公布2021年度常德市节水型单位名单,我校名列榜单,被命名为“常德市节水型单位”。6月24日上午,市住建局领导一行为我校授牌,学校党委书记、校长周继华代表学校接受授牌。

mmexport1656054478562.jpg


荣誉的取得,是以扎实工作为基础,是成效明显的证明。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和倡导建设节约、节俭型校园,在创建此前节水型单位中,学校对标对表,不断完善相关管理制度,贯彻落实“珍惜水资源,保护水环境”的指导思想,在广大师生中宣传和普及节约水资源科学知识,增强节约和保护水资源意识,倡导从小事做起,树立正确的用水节水观念,形成良好的节水用水习惯。建立节水用水台账,以制度和创新为动力,加大节水设施改造力度,推广和应用节水型器具,严格落实师生用水总量控制和定额管理两项指标。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和举措,师生节水用水意识明显增强,成效显著,为创建节水型校园统一了思想,凝聚了力量。

此次获评,是对我校节水工作措施及成果的肯定和鼓励。学校将以此为契机,进一步加强节水用水管理,加大节水宣传教育力度,提高广大师生“爱水、惜水、节水”意识,全面养成节水用水习惯,为建设大美三中,节约型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。











编辑:杨维维

初审:罗   旭

二审:周   娜

签发:周继华